香港國際長笛協會 ENG

關於本協會

香港國際長笛協會(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lute Association) 致力於透過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長笛家來港舉行音樂會及大師課等,讓香港長笛手們與世界各國的長笛家多作交流…


最新消息

香港國際長笛藝術節2021線上長笛夏令營
28/08/2021-29/08/2021

自上年成功舉辦的香港線上長笛夏令營及冬令營,我們都陸續收到學員關於今年長笛夏令營的查詢。我們在此十分高興地宣布:香港長笛夏令營 2021 將加入面授環節,令學員可以再次現場跟大師學習!在 29/8 (星期日) 的夏令營中,我們將會有兩場分別由香港管弦樂團首席長笛史德琳老師及短笛施家蓮老師主持的長笛大師班!演奏者將會面對面跟大師學習!萬勿錯過!

協會也秉承促進本地與國際長笛舞台交流的宗旨,在兩天的夏令營中,為學員帶來包括新加坡交響樂團長笛首席金塔老師、意大利威尼斯音樂學院長笛教授費德里卡・樂蒂、台灣東海大學長笛教授邱佩珊博士、美國西伊利諾伊州大學長笛教授高秀妍教授、香港長笛演奏家陳子俊老師、意大利長笛演奏家卡蒂蓮娜・斯托基老師的課堂,一起隨大師們在這個暑假學習長笛


31/08/2021 7:30PM
香港國際長笛藝術節慶典音樂會 (Updating Soon!)
INTERNATIONAL FLUTE FESTIVAL GALA CONCERT (Updating Soon!)

長笛活動及內容

長笛班, 長笛課程

香港國際長笛協會提供專業的長笛課程予香港長笛學生。我們提供長笛私人課、長笛班,而所有長笛課程均由專業長笛家及長笛導師執教。

長笛音樂會

我們邀請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長笛演奏家、教育家來港演出及舉辦大師班,以促進香港長笛舞台與世界接軌。